加班加到胃疼

最近主萌冰九
刀吃多了,就覺得BE也很香了

[冰九]入戲00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鑒於種馬冰哥和嚶嚶怪冰妹勉強算是同一個人,冰哥姑且算是個隱形彎。#

#私設狂魔傲仙途世界中除了隱形彎冰哥外,其餘叫得出名字的都是直男。#

#冰秋打開了冰哥和沈九新世界的大門,冰九打開了狂魔傲仙途世界中眾直男直女(?)腐女們新世界的大門。#

#看君上如何把直得像根竹子的直男九掰彎。ε٩(๑> ₃ <)۶з#

#以上看起來很歡樂,但其實並不。#

#本人攻控,只幫冰哥欺負小九,如有虐攻需求可以提,但本人概不受理。╮(╯_╰)╭#

#愛冰哥,所以這篇七九之間沒有任何曖昧或者未萌芽的不自知的懵懂的感情之類的,只有友情和親情。#

#這篇冰哥會一直爽,永遠沒有火葬場。我會用我的花癡濾鏡儘量把君上濾得不那麼渣的。。:.゚ヽ(*´∀`)ノ゚.:。#

#如果你覺得這篇虐冰哥比虐小九多,相信我,這一定是你的錯覺。ξ( ✿>◡❛)#

#冰哥的後宮到中間都還在,如果開始散後宮表示文過半了。#

#OOC,OOC,OOC,重要的事說三次。#

#糖都是假糖,刀都是鈍刀,車都是隱形,相對來說算甜文。#

#HE,HE,HE。冰九BE文夠多了,我被爆擊了好幾次இдஇ#

 

那麼以下預告:

 

同樣的謊言說上一千遍,就能成為真實。

即便是再違心的假話,只要聽到的所有人都相信是真的,那話便是無可辯駁的真理。

 

 

洛冰河看著沈清秋道:“我要,你的心甘情願。”

沈清秋聞言嗤笑,“小畜生大白天作什麼夢。”

“我是不是作夢,師尊很快就會知道。”

 

 

“小畜生,你瘋了麼!停下,快停下!!”

“師尊何必激動,不過是個夢境罷了。”

但即便是夢境,你……能看著岳清源死幾次? 


评论(18)

热度(55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