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到胃疼

最近主萌冰九
刀吃多了,就覺得BE也很香了

[冰九]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生不出文來了,找了個本來想打成小短篇的腦洞改成小段子充作節日賀文

*嚴重OOC,請自帶避雷針

*私設後宮已遣散,但某些人依然賊心不死

*雖然短小但依然充滿我對君上的花癡之情

*一發完,沒有後續

*感謝大家收看

 

 

01.

 

某年某月某一日,沈清秋遠遠地看到了秋海棠。

秋海棠背對著他,沒有發現沈清秋在不遠處看著她。

沈清秋看著秋海棠的背影,直到人走遠看不見了,才裝作目不斜視地走過。

 

這件事當天晚上就被有心人加油添醋地傳到了魔尊耳中。

魔尊聽完怒不可抑,當即拍案離去。

當晚沈清秋被翻來覆去地折騰。

“以後不准跟秋海棠見面。”洛冰河一邊發狠地進出著一邊咬牙道。

“沒有……我沒有……”

“連看都不准看。”

什麼叫癡癡望著那遙不可及的背影!

方才匯報的女下屬一定是歪曲事實!

“小畜生你別太過份了。”

師尊生氣了。

師尊居然對他生氣了。

師尊居然為了再看別的女人對他生氣了。

洛冰河心中的邪火竄燒,將沈清秋擺弄成一個困難的姿勢。

“呵。”洛冰河舔了舔唇,”師尊竟還有餘力生氣,看來是弟子伺候不周。”

“停……你這個……這個欺師滅祖的小畜生……”

 

02.

 

某年某月某另一日,沈清秋和寧嬰嬰不期而遇。

兩人於是一起去喝了杯茶。

兩人進了茶樓的雅間,待了近半個時辰才出來。

寧嬰嬰從雅間出來的時候,眼睛紅腫,明顯是哭過了。

 

這件事當天晚上又被有心人加油添醋地傳到了魔尊耳中。

魔尊聽完怒不可遏,當即翻桌離去。

當晚沈清秋被五花大綁地折騰。

“不准和嬰嬰獨處!”洛冰河扣著沈清秋的腰不斷地攻城掠地。

“小畜生給我解開!”反抗不能地被一次次地進入,沈清秋覺得自己快要無法承受。

“師尊答應我……答應我別再和任何人獨處……”誘人墮落的魔俯在情人耳邊,喘息著誘哄。

“解開……下面……你先解開。”沈清秋在墮落的邊緣試圖掙扎。

“乖,答應我,我就讓你解脫。”

“我答應……快解……啊——“

被美麗魔物所惑而墜入漩渦的人,只能在慾.望中苦苦掙扎,不得解脫。

 

03.

 

某年某月某另另一日,沈清秋和魔宮的軍師狹路相逢。

他們早耳聞對方的名聲,一直對彼此很是不服。

當下兩人一拍即合,當場談古論今起來,都想在”學識淵博”這個領域壓對方一頭。

兩人從白天聊到黑夜,終是沒有分出勝負。

分別時兩人都還有點意猶未竟,最後相視笑著定下了下一次的”學識交流”約定道別離去。

頗有點相見恨晚之感。

 

這件事當天晚上再次被有心人加油添醋地傳到了魔尊耳中。

魔尊聽完怒不可止,當即甩門離去。

當晚沈清秋被迫一邊背書一邊被小畜生抵著某處柔軟折騰。

“故……有無相……相生,難……難易,唔啊……”

“唔啊……”洛冰河故意喑啞著學他說話,低沉的聲線能讓人癢到骨子裡,“師尊背錯了呢,該罰。”原本死死抵著一點研磨的頂端用力撻伐起來。

壓抑不住的低泣立時在房中響起,直到一輪爭戰結束,洛冰河復又抵在那一點上。

“師尊繼續背,今天若是不能完整的背完這道德經便不用睡了。” 洛冰河說話的語氣堪稱溫柔珍惜,然而卻沒有停下征伐的腳步

背書聲時停時續,哭泣聲時響時停。

沈清秋終於支持不住,”我答應你……我答應你再不和他說話……”

“乖。”洛冰河在沈清秋止不住淚的眼角落下一吻,”師尊,你只要一直看著我就好了。” 


-----------------------------

終於在睡覺前一刻飛快碼完

评论(10)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